Line与泰国最大数字银行KBank成立合资企业
2018/12/13 9:22:09

路透社讯,泰国最大数字银行Kasikornbank Pcl(KBank)发表声明,已与日本社交巨头Line成立合资企业,将利用其用户网络扩大公司个人贷款业务。据了解,合资公司将专注于金融服务,并整合Line在泰国的其他产品,如电子支付平台Rabbit Line Pay。KBank表示,客户在Kasikorn Line上开设一个新的银行账户后,便能够在Line平台上实现转账并申请个人贷款。

据了解,新平台将于明年下半年投入商业运营,平台还将充当双方保险和共同基金的开放式架构经纪商。Line目前在泰国每月有4400万活跃用户,KBank则有1500万用户。此次合作是KBank争取数字客户的最新举措。不过,Line Financial亚洲区首席运营官Young Eun Kim表示,双方不会立即展开数据合作计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