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加入PayPal线上支付服务 为旅客提供更高弹性
2018/12/13 18:15:05

日本最大及连续六年蝉联五星评价的航空公司All Nippon Airways(ANA)宣布,将PayPal加入为ANA线上订票的全新付款方式。ANA一直追求提升服务并吸引新客户,以更操作简易的线上订票流程,竭尽所能的使全球ANA旅客以最简单、直觉的方式进行机票订购。

ANA加入PayPal支付选项的决定,反映着ANA向科技创新与服务提升迈进的动力。

自今年12月12日起,旅客订购ANA国际航班时,可通过ANA网站或应用程式,选择PayPal作为首选的付款方式,而此付款方式将会于日本、香港、新加坡、泰国、台湾、菲律宾、柬埔寨、澳洲、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德国、法国、义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和瑞士正式上线。

加入PayPal付款方式有助于发展“重度科技使用者”市场。除了新加入的PayPal外,ANA目前还接受旅客使用信用卡、ANA SKY Coins、便利商店转帐和银行转帐的线上支付方式。

ANA执行副总裁冨田光欧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PayPal合作,增加PayPal成为ANA多项支付选项之一,可以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PayPal是一个重要的全球平台,拥有超过2.5亿的用户,ANA希望为他们打造更便利且平民化的旅程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