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汇款服务平台TransferGo获1750万美元融资
2018/12/18 18:18:24

上周末,伦敦国际汇款服务创企TransferGo宣布获得1750万美元B轮融资。

本次融资由旧金山风险投资公司Hard Yaka和Vostok Emerging Finance领投,Revo Capital、U-Start Club和Practica Capital跟投。

目前,用户只能通过TransferGo从欧洲国家进行汇款,但是汇款目的地多达全球47个国家,其中包括美国、中国和印度。

TransferGo表示,将利用这笔融资进一步扩展国际市场,开发新产品,比如进军土耳其、乌克兰和俄罗斯市场。

来自世界银行的数据显示,国际汇款市场去年增长幅度达到7%,总额高达6170亿美元,而今年的增长幅度预计将达到10.3%,总额突破6900亿美元。

其实,成立于2012年的TransferGo只是国际汇款激烈市场竞争中的一员。

此前,WorldRemit曾在去年融资4000万美元,累计融资突破2.3亿美元。Azimo也在今年早些时候融资2000万美元。去年11月,TransferWise融资2800万美元,累计融资也突破4亿美元。

不止是新兴的金融科技创企,就连老牌的移动支付平台也盯上了这个蓬勃发展的跨境市场。

就在近日,PayPal旗下的汇款服务Xoom首次进军美国市场。未来,该应用的加拿大用户将可以向全球130多个市场进行汇款,而未来这一数字还有望继续增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