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所高校校内食堂线上订餐开通银联移动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8/12/20 18:57:18

近日,中国银联携手国内知名高校校内订餐平台,为包括中国人民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郑州大学、南昌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华中农业大学等在内的全国逾百所高校,近300万师生提供校内餐厅网上订餐便捷支付服务,师生可使用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等银联移动支付方式进行快捷支付。

通过校园O2O平台俺来也,师生在下单使用云闪付APP或银联手机闪付支付后便享受校园餐厅外送服务,师生可在课业繁忙、期末考试等无法及时至食堂就餐的情况下,享用健康、卫生的校园餐厅饭菜,有效节约时间,并提高工作学习效率。为使师生享受经济、美味的校园餐厅外卖,中国银联先后开展了“5折优惠,最高优惠10元”和“满5立减,最高减99元”的优惠助学活动,受到广大师生欢迎。数据显示,每日使用云闪付APP或银联手机闪付进行支付的交易笔数不断刷新纪录,银联移动支付以其优惠、便捷的特性,在师生之间口耳相传。

近年来,中国银联联合产业各方共同推进高校数字校园建设,紧密围绕高校师生工作、生活需要,以食堂、校内超市为主要应用场景,提供包括线下支付、身份识别、充值缴费、线上订餐等多种功能在内的校园服务。截至2018年11月底,已覆盖北上广深等全国36个省市879所高校、1075个校园、1600万师生、20000多个校园商户。

校园场景是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十大场景之一,乐于纳新、善于创新、注重体验的高校师生是移动支付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今后,中国银联还将继续联合产业各方进一步整合资源,为师生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支付服务,并通过与学校持续深化合作,助力我国数字校园信息化建设,为在校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