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PayMe转战商户 明年初推PayMe for Business
2018/12/21 11:24:57

汇丰PayMe宣布,将于2019年初推出「个人对商户(P2M)」手机应用程序「PayMe for Business」,商户可通过该手机应用程序即时收款,并将资金转账至其汇丰银行账户。汇丰中小企客户将可率先使用「PayMe for Business」,但未知收费详情。

二维码付款

汇丰指,「PayMe for Business」安装费用全免,商户只需在手机下载应用程序并完成注册,即可利用该应用程序收款、浏览交易纪录及处理退款事宜。对于消费者而言,使用PayMe向商户支付购物和消费,如同转账至亲友。消费者只需用PayMe手机应用程序扫描「PayMe for Business」内商户的一次性二维码,即可完成付款。扫描完成后,商户将收到付款确认并即时收款。

目前其他电子钱包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也是通过二维码付款。

商户用户需收费

汇丰特别推出早鸟优惠,「PayMe for Business」推出后的首三个月内,商户成功安装及完成登记,可获豁免期内交易费用。优惠期后商户须按每宗支付缴交交易费。

汇丰常务总监兼PayMe主管麦伟轩(Brian Mckenny)表示,发展个人对商户的收付服务是PayMe下一个业务发展重点,标志区内支付生态圈迈进新里程碑。PayMe拥有逾100万名用户,现已成为香港最受欢迎的手机支付应用程序之一,希望「PayMe for Business」为商户带来合适的收款方案,连接商户和PayMe用户,从而帮助商户扩大客户基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