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银联移动支付全面上线
2018/12/25 14:14:16

12月25日,青岛公交集团银联移动支付上线暨优惠乘车活动启动仪式在公交集团崂山三分公司场站举办,青岛市交通委、青岛市经信委、青岛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青岛中心支行、青岛公交集团、交通发展集团、琴岛通卡公司、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以及重点合作商业银行和非金融支付机构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共同宣布:青岛公交集团全面开通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银联IC卡支付乘车服务,实现了银联移动支付的全民受理。银联手机闪付以非接技术为核心,实现手机等移动设备的线下非接触支付,并支持远程在线支付,包括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等支付产品;银联二维码支付包括云闪付APP和金融机构手机银行APP扫码支付;银联IC卡主要以卡号62开头并带有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本地居民乘坐公交车只需调出银联二维码或者用手机、银联IC卡轻轻一碰,就可以完成便捷的乘车体验。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使用银联二维码或手机闪付乘青岛公交车,可享受每周一1分钱,每周二至周日5折乘车优惠,以上活动单笔最高优惠2元,每个用户每天限优惠2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此次全面开通银联全产品支付,是青岛公交集团在实现二维码扫码乘车的基础上,再次携手银联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乘车支付手段,在为青岛市民免去购卡、充值、找零等诸多不便的同时,立足“互联网+”时代,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乘车体验。

多元化乘车支付体验是青岛公交集团和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有效落实今年按照市政府《青岛市推进便捷支付城市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和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青岛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实施方案》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青岛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和阶段性成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