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微信支付在内地跨境使用领域再扩围
2018/12/28 8:52:49

近期,在中国人民银行及香港金融管理局的支持下,微信香港钱包(WeChat Pay HK)跨境移动支付服务新增接入八十六万家内地商户,全面覆盖衣食住行领域。也就是说,香港同胞带着一部手机“闯荡”内地,就可轻松解决吃饭、打车、看电影、购物等方面的支付需求!

微信香港钱包是目前唯一支持香港用户在内地使用的香港电子钱包。香港用户在内地商户消费时,微信香港钱包将以优惠汇率把所需支付的人民币金额自动换算为对应的港币金额,用户可通过钱包余额、已绑定的信用卡或银行账户进行支付,且推广期间,微信香港钱包暂不向用户收取手续费。

香港用户也可以用微信

买机票、坐地铁啦!

年末出行高峰将至,不管是回乡探亲、旅游,还是约上三五好友来内地“探店”,香港同胞要想实现内地畅游的第一步,必然离不开交通方面的选择。现在,香港同胞打车、坐地铁、坐飞机,或者是通过携程、去哪儿网等OTA平台提前购买车票,都可以使用微信香港钱包一键支付行程费。未来,微信香港钱包也将继续深潜更多交通场景,满足香港用户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年末北上新动力,

玩遍网红店无压力~

“外表很少女,茶底很香甜,芝芝莓莓是我的爱!”与传统港式奶茶不同,如今在内地流行的茶饮因包装精美、口感清新,出现在了香港同胞前往内地“探店”必去的清单上。此次,微信香港钱包不仅接入了内地网红茶饮店如喜茶、奈雪の茶等,还有海底捞、探鱼、外婆家等众多特色美食,让港人不用走遍天下,只需带着一部手机来内地,即可感受“风味人间”。

360°过山车?还是马戏团?

或者来看米奇也可以!

游玩方面,广东长隆旅游度假区、上海迪士尼乐园等内地大型主题公园也正式接入了微信香港钱包,为香港用户提供移动支付出行服务,想玩遍内地景区?简直不要太容易!而玩累了不妨试试内地不同风格的酒店、短租房以及公寓,香港用户使用微信香港钱包付款后即可轻松入住Hello Kitty主题房、当地民族风情短租、温馨卡通亲子公寓……

▲附上部分商户列表

(如需了解商户全列表,

请查询微信香港钱包中的“内地商户列表”)

当然,出行前别忘了提前在微信香港钱包上搞定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设置付款密码三个步骤。

学会如何使用了么?快带上你的微信香港钱包出发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