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管局:第三季储值支付工具交易额按季升9.1%
2018/12/28 15:18:11

金管局宣布今年第三季储值支付工具持牌人所发行的储值支付工具计划的统计资料,于今年第三季末,使用中的储值支付工具帐户总数为5410万个,按季上升4.4%。在今年第三季,储值支付工具总交易量约为15亿宗,较上一季上升0.9%,而总交易金额为447亿元,按季上升9.1%。

总交易金额当中,223亿元为销售点消费支付,159亿元为网上消费支付,66亿元为个人对个人转帐。今年第三季的储值金额及工具按金总额为95亿元,较上一季上升6.6%。

与去年第三季末比较,今年第三季末使用中的储值支付工具帐户总数上升20.6%,而储值金额及工具按金总额则上升26.8%。今年第三季度总交易量及总交易金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加6.9%及29.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