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驱动业务发展 随行付入围中国金融杂志“金融科技50强”
移动支付网 2018/12/28 17:16:17

近日,由经济观察报、《中国金融》杂志联合主办的2018新金融年会暨金融科技(AI+金融)创新大赛在北京举行。随行付凭借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表现,成功入选2017-2018年度“金融科技五十强”。一同入选榜单的还有蚂蚁金服、京东数科、360金融等企业。

据主办方介绍,“新金融年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本次年会发布的“金融科技50强”榜单,由500多名专家评委,从领先信息技术应用与突破、痛点解决与金融效率提升度、科技驱动数据归集与使用、模式创新和对传统金融颠覆度、估值及资本市场认可度、未来发展前景等多个维度综合评测参榜企业,随行付在支付和金融科技上的突出表现成功跻身“金融科技50强”。

如今,汹涌的“数字化”浪潮扑面而来,席卷了各个领域,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正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消费方式。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科技与金融的融合,推动并加速着普惠金融的发展,金融科技正成为包容共享发展的新方式。

据了解,随行付创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收单机构平台,拥有支付服务和金融科技两大业务板块。2018年,随行付支付版块凭借7年深耕线下服务于数以万计的实体小微商户,占据行业线下小微商户数量排名收单机构第一和线下场景综合实力排名收单机构第二的行业地位;在金融科技方面,随行付依托于在支付领域多年来的大数据积累,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高新科技领域实现创新突破,面对数字化新金融带来的挑战,随行付摒弃过于保守的业务模式和IT架构拥抱开源技术,帮助企业构建更敏捷高效、精细化管理、以及可扩展的IT系统。

无论科技创新怎么走,优化对实体经济服务的初衷将始终不会变。未来,随行付将始终坚持服务实体小微企业,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融入到产品服务中,为小微企业、商家、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