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合肥支行发布新罚单,安徽两家预付卡机构上榜
小P移动支付网2019/1/3 14:51:16

2018年12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发布新罚单,安徽皖垦商务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省万事通金卡通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双双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被罚。前者被警告并罚款4万元,后者仅被警告。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安徽皖垦商务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在2013年7月6日获得支付牌照,被央行准许在安徽省境内开展预付卡发行与受理,并于2018年7月6日顺利完成续展。而安徽省万事通金卡通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则早在2012年6月27日便获得了支付牌照,其业务类型也是预付卡发行与受理(安徽省),2017年6月27日顺利完成续展。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