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印度子公司业务“大丰收”,2018财年收入增长12倍
2019/1/4 18:40:25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数字支付巨头PayPal最近公布了其印度子公司PayPal India的2018年最新财报数据,该公司最新一财年的业务收入从2017财年的2.1亿卢比增长到26亿卢比,增幅高达12倍。

这一显著的成绩可能是与PayPal公司开通了印度本土支付业务有关。在2017年11月之前,PayPal印度子公司仅支持跨境支付交易,之后才开始拓展到本地数字支付领域。随着PayPal India公司收入的增加,他们也加大了对本地业务扩张的投入,比如强化技术力量,增加印度本地员工人数,在孟买开设新办事处等。

实际上,PayPal数字支付和跨境交易服务在印度市场一直非常受欢迎。自从被允许在印度本地开展业务以来,PayPal便积极拓展商户合作伙伴,包括Book My Show、MakeMyTrip、Yatra等。与此同时,PayPal公司还针对印度本地监管要求,对其钱包应用进行了优化调整,除了提供基本支付平台和安全功能之外,他们还添加了一些本地个性化功能,如进行双因素认证等。

如今的印度本土数字支付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PayPal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Paytm、PayU India和Billdesk,其中Paytm主要提供移动钱包和基于统一支付接口(UPI)的数字支付服务,而BillDesk和PayU则专注于支付网关服务领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