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携手高雄捷运启动开放式支付平台
2019/1/4 19:24:29

万事达卡今天携手高雄捷运启动高捷票务系统的信用卡开放式支付平台,将大幅提升运输效率及便利性。记者谢梅芬/摄影

许多观光客到城市搭地铁或捷运,最感困扰的是如买了地铁卡,要离开该城市就形同废卡,现在有了不同改变,到高雄搭捷运,只要持万事达卡就可以畅行无阻了。

万事达卡今天携手高雄捷运启动高捷票务系统的信用卡开放式支付平台,将大幅提升运输效率及便利性,真正将高雄推向北亚第一座智慧城市。

呼应政府「电子化支付5年倍增计划」及洞察开放式支付系统是刻不容缓的发展关键,万事达卡在去年8月首度在台与高捷签署合约,推出整合万事达卡开放式支付的平台。经过双方近半年的共同努力,系统今天启动,提供境内外旅客众多乘车优惠。

万事达卡今天携手高雄捷运启动高捷票务系统的信用卡开放式支付平台。记者谢梅芬/摄影

例如:使用万事达卡的感应式信用卡、移动钱包、穿戴设备等搭高捷,周六、周日享7折优惠,到今年年底,另外还有其他各银行的万事达卡信用卡,也分别享6到7折不等的优惠。

高捷董事长事长郝建生表说,为打造多元支付环境,挤身世界级地铁之列,高捷与全球支付科技领导品牌万事达卡公司携手合作,从今天起,高雄捷运将成为全球第三个、北亚第一个可直接使用信用卡刷乘的捷运系统,让全球旅客都能率先享受「一卡在手,畅行高捷」的全新服务。

万事达卡台湾区总经理陈懿文说,万事达卡借由全球网络和智慧城市的布局,携手高捷,赋能高雄成为北亚第一座智慧城市与接轨全球,让境内外旅客只要透过一张万事达卡就能享受畅行无阻的智慧生活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