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合作企业Nets收购波兰支付企业Dotpay及eCard
小P移动支付网2019/1/8 10:06:52

丹麦支付服务提供商Nets是支付宝在欧洲地区的合作企业之一,近日Nets宣布完成对波兰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Dotpay/eCard的收购。据移动支付网了解,Nets于2018年6月开始与Dotpay/eCard进行收购谈判。

北欧是欧洲数字化程度最高的地区,Nets是北欧最大的支付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哥本哈根。主要提供三种服务:企业服务,商家服务以及金融和网络服务。商家服务覆盖所有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有超过30万商家成为其客户。

Dotpay和eCard是两个波兰在线支付系统。Dotpay是波兰的结算代理商,专注于快速电商转账。eCard主要提供支付卡解决方案,包括POS和mPOS终端。Dotpay和eCard于2016年在中欧和东欧联手发展,但两家公司仍保持独立的法人实体。Dotpay/eCard雇用约80名员工,2017年总收入超过1,200万欧元。

完成收购后,Andrzej Budzik将继续担任Dotpay/eCard的首席执行官,而Dotpay和eCard的品牌将继续存在。

Nets首席执行官Bo Nilsson表示:“通过收购Dotpay/eCard,我们扩大了在欧洲的业务,并获得了进入波兰这一高增长市场的新机遇,特别是在商业服务领域。”而Dotpay/eCard主要业务在电子商务领域,对于Nets来说也起到互补的作用。

据悉,2018年12月,Nets与支付宝展开合作,将支付宝接入丹麦及北欧多国。此次Nets收购一举对于支付宝在北欧地区的合作发展也将具有促进作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