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支付在美国500强网络零售商市占率达82%
2019/1/22 15:44:49

摩根士丹利表示,PayPal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数字支付已领先竞争对手,而差距也开始拉开了。摩根士丹利分析师James Faucette将PayPal股票的目标股价从每股97美元上调至99美元,预计该公司今年将实现强劲增长,并重申了PayPal的「增持」评级。

Faucette在一份研报写道,使用Paypal的商家正继续增加,最新Paypal又新增了8间美国500大网络零售商,愿意使用Paypal做为数字支付之方式,而竞争对手亚马逊旗下的Amazon Pay则是失去了4间。钜亨网报道,Faucette进一步表示,目前其他支付方式如比特币仍看不到市占率变化,与其他数字支付方式对比,考量到消费者继续转向网上购物,估计这样的趋势将能支持Paypal的整体支付量增长。PayPal目前在美国500强网络零售商中占82%,而亚马逊Amazon Pay仅为12%。同时,在非亚马逊零售商里,只有4%接受Amazon Pay。他指出,前500强中只有4家零售商接受比特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