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天将推出支付子公司“乐天支付”
2019/1/23 9:17:36

据报道,日本电商巨头乐天将成立一个新的支付子公司,负责其加密货币业务。

乐天最近宣布将调整公司结构,引入四大业务部门,包括移动、金融科技和支付业务。而子公司Spotlight Inc.也将更名为“乐天支付”,其将负责运营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

乐天支付旗下包括两个部门,分别为加密货币交易所Everybody’s Bitcoin和预付卡服务Rakuten Edy。

根据新闻稿,乐天支付和其它重组后的平台将于4月1日上线。

去年,乐天以2.65亿日元(合240万美元)收购了当地加密货币交易所Everybody’s Bitcoin。该公司随后表示,未来加密货币支付在电子商务、线下零售和P2P支付领域的作用将日益增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