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发布通告公开表彰联迪等企业
2019/1/25 14:53:39

近日,中国银联旗下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对外发布通告,公开表扬了金邦达、联迪、百富、商米等企业,同时对被表彰企业提供了系列认证鼓励措施。

银联表示,为加强对银联认证企业的标准合规引导,提高企业参与银联创新技术标准或产品试点的积极性,根据《银联卡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规则》和《银联卡受理终端产品企业资质认证规则》,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对以下企业和相关产品实施认证鼓励措施:

一、金邦达有限公司2018年飞行检查结果优秀,免除其2019年银联卡生产与个人化企业现场测评常规年审。

二、联迪、百富、新大陆、新国都、升腾、华智融、天喻、世麦、商米、行哲、证通电子、魔方等12家企业积极参与银联终端最佳实践工作,共有22款终端产品于2018年底前通过最佳实践测试,免收上述企业一个认证有效期内的企业资质认证费及上述产品的认证费。

为提升支付受理终端产品的用户体验,中国银联组织制订并发布了“中国银联受理终端最佳实践系列技术指引”,并据此开展最佳实践测试工作。就在去年12月28日,中国银联发布了通过最佳实践测试的银联支付受理终端产品列表,联迪等公司位列其中。

通过最佳实践测试的终端产品与具体支付场景相结合,其产品形态、操作界面、交易速度、流程功能等方面用户体验更优、产品综合品质更高。中国银联推荐各收单机构根据场景需求优先选用推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