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商业协会预测2019年无现金支付比重将达20%
2019/1/25 16:39:34

1月17日消息,欧洲商业协会(EBA)预测2019年无现金支付比重将从2018年底的12%-15%增长到17%-20%。“于消费者有利且方便的新技术,如apple pay,google pay等将促进无现金支付比重提高。此外,能够使用无现金支付的场所也越来越多,如交通、文化活动、市场、商店。”

欧洲商业协会电子支付委员会负责人叶夫盖尼指出,“毫无疑问,我们即将迎来支付革命。今后无论去哪儿都不再需要现金,到处都可以用卡支付。卡片的信息还可以通过卡片所有人的指纹读取。然后要实现上述设想取决于市场发展条件和速度。”

据悉,预计2019年欧洲市场上将推出以下几项新服务,包括在交易点的结账柜台通过终端pos机发放现金,通过网上银行以无现金形式进行货币兑换交易,使用卡支付时可分期付款购买商品以及使用QR码付款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