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车里程排行”上线!比里程,拼环保,你的碳减排都作数
移动支付网 2019/1/25 17:45:13

微信好友之间可以PK乘车里程了!近日,腾讯公司旗下智慧交通产品乘车码推出的“乘车里程排行”新功能正式上线。这是继微信车票之后,乘车码推出的又一个社交化新玩法。

“乘车里程排行”首期在深圳市地铁上线,用户可通过“乘车码”小程序主页面右下角“我的”—“里程排行榜”查看相关信息,也可直接在微信搜索“乘车里程排行”小程序进入。里程排行榜将根据用户使用乘车码乘坐地铁的公里数计算对应的乘车里程,每1公里换算为1里程。

今后,微信好友之间不仅可以PK步数,还可以玩一波“里程大作战”了!根据每个用户当月的累积乘车里程,乘车码推出了当月好友里程排行榜,榜单数据每月1号凌晨重置更新。此外,你还可以给喜欢的排行榜好友点赞。

如果你家住深圳龙岗,在宝安上班,每天坐地铁通勤,那么恭喜你,你很有可能成为“乘车里程排行”里的出行小达人,请笑纳微信好友们的羡慕与点赞。

同时,乘车里程还引入了碳减排的概念,根据国际碳减排的核算标准,计算每个用户乘坐地铁相比于开小型汽车带来的碳减排量,用以衡量每个用户乘坐地铁的低碳行为。今后,用户每次使用乘车码出行的碳减排量将“一目了然”,让绿色出行更有成就感。

此外,“乘车里程排行”还推出了“个人主页”功能。在个人主页中,你可以看到自己当月的累积里程、碳减排量、乘车次数等数据。其中,个人主页的背景图会根据用户每月碳减排的值变化而变化。随着每月碳减排值的不断增加,你的个人主页背景图的“颜值”也将越来越高。

猪年春节已经越来越近,今年深圳的“年味”将比往年更浓,因为深圳将成为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分会场之一。另外,今年春运期间,深圳地铁全线网共有6天延长运营时间,其中除夕当天将延长运营1.5小时,以保障地铁客流出行。

在越来越多人关注重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的今天,“乘车里程排行”在为乘车码用户带来更多趣味性的同时,也将为用户绿色出行创造更多幸福感与获得感。这一波“里程大作战”,你准备好了吗?快来邀请你的小伙伴,一起“互相伤害”吧!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