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MS 2019 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暨风控创新峰会-上海站
移动支付网 2019/1/29 13:33:14

从2013年算起,商业银行与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博弈”已持续五年,其峰回路转和荡气回肠足可以商战教材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技术应用和模式创新没有带来金融特别是风控的本质变化,互金企业暂时黯然退出舞台中央。时下监管进入准入管理的“螺旋上升”阶段,银行风控能力成为至关重要的一环。银行如何在当今开放创新的数字化时代把握时代脉搏,利用数字化技术及能力真正提升业务能力,打造开放、链接、共享的金融生态是本次会议主要探讨内容。

“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暨风控创新峰会”是由Dot Connector(上海华昂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零壹财经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银行数字化风控领域盛会,助力银行在数字化时代下创新发展与增长的顶级盛会。现已成长为国内外银行业务和科技创新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权威性的交流平台。

“亚太银行数字化转型暨风控创新峰会”将在2019年3月20-21号在上海盛大举办,本次大会包含两天峰会,大会主论坛+4场专题论坛构成,并在峰会第一天上午设有华鹰奖颁奖盛典及行业专业报告《银行与消费金融机构数字化指南》,会议日下午设置中小微企业优质资源对接会。

海内外银行家,投资者,学术界大咖将悉数出席。我们将邀请数字时代最强智库团队,分享最丰富的成功转型案例,展示最前沿的技术运用,聚焦银行数字化转型的背后驱动力,探索新技术深入探讨银行实践案例及过程中的曲折,同时为银行生态注入新生力量,打造银行内外生态圈,共赢合作。

你必须关注:

新监管背景下,商业银行未来出路?

银行不良资产处置创新模式探索?

大数据与AI革新数字化风控提升银行业务?

开放式银行打造金融服务新生态?

银行不良资产处置创新模式探索?

整合银行资源,打造场景营销?

技术驱动营销助力银行精准获客?

供应链金融业务全面风险管理?

大数据+AI打造互联网金融反欺诈体系?

优质资源对接会?

峰会规模及参会人群:

300+人次

银行行长/副行长10%

银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及业务部负责人占比70%(首席风险官、风险管理部、信贷管理部、互联网金融部、小微业务部、资产保全部、公司业务部、信用卡中心、零售业务部、电子银行部、资本管理部、运营管理部)

银行科技部领导占比20%(首席信息官、科技部总经理)

5大行+股份制占比20%;城商行50%;农商行30%

峰会亮点

两天峰会丰富详实议程与交流

当天发布《银行与消费金融机构数字化指南》

四大主题专场

1、金融科技助力风控赋能业务

2、智能反欺诈、反洗钱

3、零售业务创新

4、小微金融业务创新

10+位专业出品人

10+协会支持

50+位海内外演讲嘉宾

30+落地案例剖析

50+媒体合作伙伴

3000+客户触达

已确认演讲嘉宾:

往届会议锦集:

主办方联系方式:

赞助合作:

Ryan Hu

电话:021-6607-5702

邮箱:ryan.hu dotconnector.com.cn

报名渠道:

Lee Li

电话:021-6607-5856

邮箱:Lee.li dotconnector.com.cn

演讲嘉宾、峰会出品人及媒体合作:

电话:021-6607-5726

邮箱:Daisy.xie dotconnector.com.cn

峰会官网链接:http://www.banktech.com.cn/BRMS2019/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