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银行旗下支付Simas Pay获得印尼央行e-money牌照
2019/2/16 13:10:16

印尼央行BI最近为金光银行(PT Bank Sinarmas)旗下的数字支付系统Simas Pay发布了e-money牌照。该牌照[No.20/416/DKSP/Srt/B]于2018年12月6日生效。这是Sinarmas获得的第二个牌照。此前,他们通过PT Smartfren Telecom获得了Uangku的牌照。2018年12月初,作为Sinarmas总监的Miko Andjidjaja宣布了公司在2019年推出电子货币产品的目标:扩大客户基础,增加交易量。Miko表示,电子货币产品将于2019年中推出,但是测试版可以在Google Play中下载。PT Bank Sinarmas是印尼金光集团的金融业务,金光集团于2005年受够了印尼的SHINTA银行,并于2007年将其更名为金光银行(PT Bank Sinarma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