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有银行联手电信巨头推出二维码聚合支付平台
2019/2/16 13:16:11

KrASIA讯,印尼四家国有银行——Bank Negara Indonesia(BNI)、Bank Rakyat Indonesia(BRI)、Bank Mandiri和Bank Tabungan Negara(BTN)目前与印尼电信(Telkom Indonesia)和能源巨头印尼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合作建立了一个二维码聚合支付平台——Link Aja。该平台将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届时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将能够使用印尼当地货币印尼盾进行交易,该项服务将于2月底推出。

BNI技术信息和运营总监Dadang Setiabudi表示,LinkAja将是一个独立的经营实体,六家印尼国有企业在该公司中所占股份比例相同。此前Telkom的二维码支付T-Cash也将被并入Link Aja。Link Aja目前正在向印尼央行(Bank Indonesia,BI)申请牌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