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为印度用户推出Mi Pay移动支付服务
2019/2/19 9:35:14

去年12月,小米印度披露了与PayU和ICICI银行合作进入支付服务领域的计划。随后,小米收到了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的大规模Mi Pay支付许可,开始了基于注册的beta测试。在发布时,小米宣布小米支付将与联系人、短信、扫描应用以及MIUI中的应用库无缝集成。

近日,MIUI Global Beta ROM带来了Mi Pay 2.0应用程序。起初,Mi Pay并没有作为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面向测试用户。现在,最新的MIUI 10全球Beta ROM中Mi Pay作为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

与其他基于支付的应用如PhonePe或谷歌Play类似,Mi Pay也支持电话、联系人和短信的操作权限。然而,与其他支付应用不同,小米支付有一个基本的界面,它可以选择通过UPI和银行账户转账。

目前,小米的Mi支付应用程序在印度还没有完全实现功能,但其中一些功能已经可供beta测试人员使用。去年,小米曾表示,它将在基于印度的云基础设施中以加密格式存储用户生成的数据。用户将能够方便的进行金钱的收入和支出,并能够使用一些生活缴费功能。

那么如何在小米手机上设置小米支付呢?

首先,需要小米用户登录Mi账户。在登录之后,用户将能够添加主要的付款细节,例如带有UPI详细信息的默认银行帐户。如果用户还没有为银行帐户设置UPI,那么用户需要创建一个UPI ID。通过Mi Pay转账和收款的方式有很多。不过在接收付款时,用户需要输入发件人的VPA和请求的金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