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支付宝”瓦坎达KePay完成A轮融资
2019/2/20 17:43:00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瓦坎达KePay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IDG资本、险峰长青机构投资。

KePay是杭州瓦坎达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推出的一个第三方支付的免费应用程序,由飞天所带领的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作为一家专注于非洲的移动支付技术公司,在非洲部署、实施、落地、推广移动支付,力图把中国在移动支付和互联网普惠金融上的成熟模式移植到非洲。

实际上,在“一带一路”的带动下,非洲市场不断吸引资本的关注。非洲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巨大的人口红利,对于中国资本来说很多商业模式都可以进行复制。据悉,在2016年中国企业在非洲设立的境外企业有3254家,占设立的所有境外企业数的8.8%。

目前,旗下产品KePay从当地出行场景落地,切入支付,并提供以支付为基础的综合性服务,包括向用户提供付款、充值、转账、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出行、订餐、购买电影票、网购等高频的生活场景支付。

据悉,瓦坎达创始团队来自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Paypal、达晨创投华为、传音、国美、网易等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