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在心 行动不止 付临门荣获“精准扶贫助力教育奖”
2019/2/28 12:32:01

2018年度“与爱同行•关爱小学”表彰大会日前在上海市吴兴路80号举行,隆重表彰参与上海对口支援地区精准扶贫、就业扶贫工作的企业和志愿者。作为该公益项目的重要参与企业,付临门被授予“精准扶贫助力教育奖”的荣誉称号。

关爱小学项目由《理财周刊》和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就业服务工作站发起,计划在三年时间,通过动员和组织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100所企业,建立全年龄段覆盖、全要素整合、全社会参与的助学帮困、就业帮扶工作体系,帮扶云南省100所建档立卡户子女就读的小学,从思想和物质上关怀学生的学业和成长,并为建档立卡户提供就业服务,从而为这些家庭尽快脱贫、稳定脱贫和下一代健康幸福成长,打下一定的思想和物质基础。

自该项目成立之初,付临门即积极参与,密切关注云南贫困山区的切身需要,坚持“扶贫扶志”的公益理念,与梁河县芒东镇杞木寨小学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从学习的硬件设备——电脑、图书、校服,到学习的软件资源——知识储备、视野开阔等方面开展,在教育、助学等领域持续投入,做到了“授之以渔”,获得云南省扶贫基金会领导的肯定。

有一种助力叫扶贫,有一种帮助叫雪中送炭。长期以来,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初心,勇挑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19关爱小学项目再次启航,付临门将持续关注贫困山区教育扶贫项目,同时也希望此举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伙伴切实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