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联合创始人去世,年仅35岁
2019/3/3 14:31:54

据外媒报道,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的联合创始人特里斯坦-奥蒂尔尼(Tristan O'Tierney)的家人证实,年仅35岁的特里斯坦已于2月23日去世。

“特里斯坦是Square公司成功创业故事的一部分,我们对他的去世深感悲痛。”Square公司发言人说,“我们的心与他的家人和朋友们在一起。”

特里斯坦在2013年离开了Square公司。

他的母亲帕梅拉-奥蒂尔尼(Pamela O'Tierney)将他的死亡归咎于与吸毒成瘾的艰难斗争。因为吸毒成瘾,他一直在康复中心寻求帮助。

帕梅拉说:“我知道他到了医院,他已无法呼吸。他们也无法让他醒过来。”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他的死亡。

根据他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在2009年开始创办Square公司之前,特里斯坦曾在雅虎、Brand Logic公司和苹果担任过职务。

他在Square公司工作了近四年半。在那里,他开发了该公司的第一款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最近,他成了洛杉矶的一名自由摄影师。(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