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公交开通扫码乘车功能 已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
2019/3/14 9:42:30

投币和刷卡是当前两种乘坐公交车的传统付费方式,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方便市民乘车,新泰市公交公司在3、7、8、11、12路先期开通了微信扫码支付乘车业务,近日又引入了“逸出行”智慧公交支付系统,市民乘车用支付宝、微信的付款码即可扫码乘车。

在新泰市11路公交车上,记者现场体验了一下微信付款码扫码支付功能,把手机放在扫描区几秒就可以验票成功。

据了解,“逸出行”聚合支付设备具有支付宝、微信、银联闪付等实时扣款功能,在方便市民乘车的同时,避免了无零钱乘车的困扰,同时也解决了城市公交传统投币支付带来的耗工费时及残假币投币支付导致的资金亏损,目前该设备已在新泰市公交11路的9台车上投入试用,待测试成熟后将在新泰市全部运营车辆上广泛安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