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U大力开拓印度市场 欲收购在线支付公司Wibmo
2019/3/15 9:24:55

总部位于美国库比蒂诺的Wibmo是一家专注于处理在线支付业务的公司,其也在印度班加罗尔开展业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数字支付巨头PayU对该公司的收购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收购金额预计在5000万美元至6000万美元之间。

此次收购一旦顺利通过,将成为PayU公司在印度的又一笔投资。随着PayU在印度市场的投资组合逐渐扩张,该公司已经在这一市场投注了逾10亿美元的资金。

Wibmo前身为Enstage公司,由世界五大风险投资机构之一、早期风险基金Accel Partners加持,专门提供包括3D安全支付验证方式在内的多种支付服务,以确保移动支付和商户支付的数字交易安全。

PayU由南非跨国传媒集团Naspers持有。消息人士称,此次收购后,PayU将掌控整个支付流程。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Naspers对金融科技领域的投资兴趣浓厚,此次收购将帮助PayU形成完整的一套支付服务,从而为在线商户提供支付解决方案。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此次收购的金额约为6000万美元。”

根据2月19日的报道,PayU当时正与印度最大的在线贷款金融科技公司Capital Float进行深入谈判,力图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25%-30%的股份。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在数字支付的3D安全支付验证流程中,Wibmo公司是最主要的参与者之一。在该流程中,客户需要输入密码或一次性密码,以验证其数字交易。Wibmo公司与印度大部分大型银行均达成了合作关系。Wibmo网站显示,该公司已经通过了Mastercard、Visa、RuPay和PCI DSS等支付系统的认证,这意味着该公司能够处理银行卡、移动端等所有形式的数字支付。

作为南非互联网和媒体巨头,Naspers一直通过PayU运营其金融科技业务,PayU India则是PayU在印度的分公司。自2016年收购了Citrus Payments后,PayU India已成为印度在线支付领域最大的参与者之一。除此之外,PayU还对Zest Money、PaySense和Remitly等数字借贷初创公司进行了投资。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预计未来一段时间,PayU还将在印度市场进行多次大规模收购,并积极寻找更多发展机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