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收款 就选银嘉金服付临门全能收单神器
2019/3/15 11:29:44

消费升级必然带来行业发生深刻的变革,以银嘉付临门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行业,也正以场景化建设和终端智能化进程,反过来影响着人们的支付习惯和消费习惯。旗下智能POS,通过聚合多种收单模式,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在给用户带来便捷收单体验的同时,也为提升商家营收高效赋能。

银嘉金服付临门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一直走在不断发展创新的路上,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支付方式上也与时俱进,不断整合多种支付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银嘉金服付临门智能POS机在支付方式上支持“一挥一闪一触,NFC极速收款”,内嵌非接模块,加密读取安全付。支持银联Quick Pass挥卡付、银联NFC云闪付等各类电子支付;还支持微信、支付宝等主流平台的二维码支付,快速收款,一扫即收;同时还新增银行卡一机受理功能,通过银联认证,支持所有带银联标识的借记卡等,受理刷卡、插卡、挥卡收款。银嘉金服付临门智能POS机一机整合了多种收款方式,同时给商家和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便利。

银嘉金服付临门收款小灵通作为又一力作,同时支持主扫与被扫两种扫码模式,为商家提供一整套完善的收款解决方案;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等付款二维码全能受理,并且还会有更多账户方二维码即将陆续提供支持;除此之外,还支持银行非接金融IC卡联机支付、非接读卡区域一挥即付,小额免密又免签,支持Apple Pay、华为PAY、小米PAY等手机NFC支付。

银嘉金服付临门支付全面整合市面上多种主流支付方式,方便商家收款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消费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