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温哥华总领馆推出领事证件收费移动支付服务
2019/3/15 14:31:20

2019年3月13日,驻温哥华总领馆在领事办证大厅举行移动支付服务启动仪式,成为继驻加拿大使馆之后,首个启用移动支付服务的总领馆。

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出席仪式,并向在场媒体介绍了总领馆近年来领事证件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

佟总领事表示,随着中加两国人员往来日益频繁,来加的中国公民越来越多,2018年达到70多万人次,其中24万人次会到访温哥华,加上领区内华人华侨人数众多,各类办证需求旺盛。同时,中国国内移动支付科技迅猛发展,在加中国公民使用移动支付不断推广普及。继实现“异地办证”、护照和公证等业务“只跑一次”等措施后,总领馆此次启动移动支付服务,进一步丰富了证件工作的服务手段,是因应中国科技创新成果和提升在加中国公民办证体验的重要举措。未来总领馆将不断把“放管服”改革推深做实,努力践行“外交为民”和“领事工作为民服务”的理念,想方设法为在加中国公民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现代化和更暖心的服务,也欢迎旅温侨胞对总领馆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