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E付智慧停车荣获金松奖评选“最佳无感支付产品奖”
移动支付网 2019/3/15 16:15:53

由移动支付网联合行业专家及媒体联合发起的2018年度第五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结果已于2019年3月11日揭晓。

苏州银行移动支付产品“苏E付智慧停车”获得该评选的“最佳无感支付产品”奖。同时获奖的还有Huawei Pay、招商银行“一网通”、腾讯乘车码等产品。

此次评选历时12天,经过万千网友和30多位专业评委的投票,从上百个企业及产品中评选出能够代表2018年产业发展风向标的获奖名单,共10个产品,10个企业获奖。此次苏州银行能荣获该奖项,是广大客户和业界对苏州银行移动支付创新成果最大的认可和鼓励。

自“苏E付”智慧停车向市场推出以来,经过不断优化升级,省去了原来停车离场的支付操作环节,做到了车至闸开的“无感支付”快速离场体验。

同时停车场与停车场之间已经能够实时共享“无感支付”的车牌绑定数据,车主在进行一次车牌绑定后,在所有“苏E付”智慧停车的停车场系统中都可以使用“无感支付”进行缴费,受到越来越多车主和停车场商户的欢迎。

从2018年下半年至今已有苏州中医院、市民健身中心等15家大型停车场商户的加入。

未来,苏州银行会继续推出创新服务,将移动支付与市民百姓的衣食住行紧密相连,为各行各业插上便捷化支付与管理的翅膀,给客户带来更为极致的体验与服务。

颁奖典礼将于4月24-25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举行,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9/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