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移动支付巨头Origami联手Alldebit共拓海外市场
2019/3/19 20:06:50

在日本的便利店、快餐店、百货公司购物或消费时,随处可见一个橘色的千纸鹤,与支付宝,银联,JCB的logo并列。这是一家日本本土的智能移动支付公司Origami。

成立于2012年的Origami,在2015年开始提供智能移动支付服务,2016年5月推出了“Origami Pay”,并与四万家主要零售商和连锁店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拥有两千万会员。2018年9月,获得66.6亿日元的C轮融资,值得一提的是,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银联国际,这是银联国际首次海外直接投资入股,也是Origami首次接受来自中国融资。

Origami的使命是“创造货币,支付,商业的未来”,实现无现金的移动平台,这与今年2月8日刚刚拿到新加坡统一收款码SGQR的Alldebit,所期望打造亚洲钱包的想法不谋而合。目前Alldebit已与Origami正式合作,未来将扩大访日游客支付手段的多样性和便利性,刺激他们多购物、多血拼,为日本四万家商户带去更多元化的收款方式和更多的亚洲地区客流。同时也为Origami两千万日本会员在亚洲旅行时,通过使用亚洲钱包服务体系,获得更便利的支付体验。Alldebit携手Origami的利好消息,能让更多的日本商家愿意接入Origami,吸引更多的会员加入并使用服务,形成双赢的局面。

这次合作一方面加快了亚洲地区移动支付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有助于支付行业在防控风险的同时,高质量地扩大开放;另一方面,从功能外延的角度看,本地钱包的区域瓶颈被逐渐打破。“一部手机走天下”正逐渐变为现实。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