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10处停车场试行无感支付
2019/3/20 11:13:15

扫描车牌进场,出门再扫码支付或现金付款……如今,无感支付系统逐步在西宁市的各大商超、小区停车场得到应用,而西宁市的公共临时停车场已开始试点停车场无感支付系统,并将不断推行无人收费管理模式,让公共临时停车场收费进一步公开透明。

2018年,西宁市纳入政府同意管理的停车场从原来的167处6041个泊位增加到396处18274个泊位,增加了202%。304处12045个泊位实现电子收费管理,占泊位总数的66%,泊位平均周转率也由原来的2.2次提高到3.9次,提升了近75.5%,有效缓解和改善了停车难、停车乱问题。

2019年,西宁市将安装8000个泊位地磁感应器,升级运营监管系统、智能诱导系统和试点建设停车场无感支付系统。目前,西宁市已在中石宾馆、昆仑中路丽锦苑、群星花园、西宁市羽毛球馆、西宁市西门体育馆停车场、夏都大街夏都府邸A座、昌运世纪村东段及西段、洁缘大厦、七一路如丹巴民族工艺广场、西宁君悦雅居物业等10处公共临时停车场率先开展停车场无感支付系统试点。

今年,西宁市还将不断推行无人收费管理模式,实现纳入政府管理停车场电子收费比例从66%提高到85%。与此同时,全面深化公共临时停车场整治,对现有的396处18274个泊位持续推进电子收费,提高泊位周转率,进一步加大新增停车场收回力度,做到新增公共临时停车场应收尽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