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将实现刷脸购取长途汽车票 刷脸支付速度更快
2019/3/20 11:22:34

昨天,国内交通客运行业第一台刷脸售取票机在广州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旅客可直接“刷脸”购买汽车票。这是巴士管家与微信支付联合研发的一项智慧客运“黑科技”。接下来,该项技术将在常州、苏州等城市推广应用。

总部在苏州的巴士管家作为国内“互联网+道路客运”行业领先平台,现已拥有注册用户3000万,凭借在智慧客运领域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在昨天举行的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上获评“微信支付行业创新优秀案例”。巴士管家还在现场展示了其与微信支付联合研发的国内客运行业第一台刷脸售取票机。旅客通过这台机器进行购票时,选择刷脸支付后,仅需输入微信绑定手机号验证,即可快速购票,整个过程比扫码支付缩短近30%的时间。

巴士管家方面介绍,此次刷脸支付手段的应用,有助于提高车站旅客购票效率,缓解客运站高峰期窗口购票排队问题,也能满足手机操作不熟练、忘带手机或者手机没电的旅客的购票需求。

继广州之后,预计4月中旬,巴士管家刷脸售取票机将在常州汽车客运站落地使用。苏州汽车客运站也已被列入落地应用计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