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与Visa达成战略合作 在亚洲市场引入预付支付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网 2019/3/20 17:50:16

亚洲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导者及先行者TNG金融科技集团,已与全球科技支付领先企业Visa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计划在亚洲6个目标市场合作推出预付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其数字支付业务,从而使地区间数字支付的应用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TNG与Visa日前在新加坡举行的世界领先金融科技论坛「亚洲货币20/20大会」上,正式宣布其合作伙伴关系,为日后合作拉开序幕。

TNG和Visa将共同探讨开拓线上及面对面安全支付的应用,以完善目前银行尚未覆盖或服务不健全地区的金融服务。该预付解决方案旨在利用Visa的全球受理网路,将其功能整合入TNG电子钱包。

TNG目前聚焦在东南亚六个主要市场推行该解决方案,即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并随后扩展到其他地区与市场。

据世界银行统计,世界上大约有17亿人口没有享受过银行服务(1),而单计东南亚地区,仅有约27%的人口有银行帐户(2)。

TNG创始人兼主席江庆恩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亚洲金融科技公司,我们致力于让该地区的人都能享受银行服务。Visa在全球各地拥有5千万个销售点,我们相信在Visa强大的平台支援下,这种战略伙伴关系将会使目标国家的消费者、商家和零售商都能从中获益。」

TNG参与Visa金融科技优速计划,仅可以在短短四周之内就进入到Visa的全球支付处理网络。金融科技优速计划提供全新的商业架构,其中包含Visa支付功能、具竞争性的成本,同时简化流程。该项目还将金融科技公司连结到已经通过Visa认证的平台和其赞助银行。

Visa香港和澳门地区总经理马Maaike Steinebach表示:「我们和TNG在Visa金融科技优速计划目中的合作,符合Visa为消费者提供最广泛及最佳支付方式的长期策略,同时也加快了该地区使用数字支付的进程。Visa希望继续和TNG展开战略合作,充分利用Visa的全球支付处理网络和科技,让更多的人能享用简单、快捷的安全支付,从而共同把数字支付推广到亚洲和全球的其他地区。」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