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招聘新的加密货币工程师
2019/3/21 10:27:46

根据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的推文,支付创业公司Square计划聘请多名工程师和一名设计师来实施其加密货币计划。

Dorsey周三晚间宣布,Square计划聘请三到四名工程师和一名设计师“全职为比特币/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做开源工作。”Square的发言人表示,除了这些推文,没有其他信息可以分享。

Dorsey说,更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新员工可以选择用比特币支付工资。

所有的工作都是开源的,根据Dorsey的说法,新员工不会关注Square自身的商业利益,而是“关于什么对加密货币社区最有利”。

Dorsey长期以来一直是比特币的支持者,他一再表示他希望比特币能够在未来成为互联网乃至全球的唯一本土货币。

在周三的推文帖子中,Dorsey补充说,改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是Square可以为社区做的“最具影响力的事情”,“Square从开源社区中获得了很多。我们没有给予足够的回报。这是一种回馈的小方式,也是一种符合我们广泛利益的方式:让互联网更容易进入全球金融体系。“

Square的现金应用支持比特币购买和销售,Dorsey此前宣布,它将支持Lightning Network,这是一个旨在促进小型、快速交易的二层解决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