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硬件到软件,苹果信用卡正式亮相
2019/3/26 16:03:19

2019年3月25日,苹果公司春季发布会正式落幕。在本次大会上,苹果共发布了Apple News、Apple Card信用卡服务、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和Apple TV应用四项新服务,这也吹响了苹果从硬件产品型公司向服务转型的号角。

在这四个新服务中,Apple Card无疑是引起了人们不小的关注。

与此前预测的一样,苹果公司本次选择与高盛和万事达卡公司共同合作。Apple Card直接内置于Apple Wallet应用程序之中,用户只需注册几分钟就可注册开卡,没有年费、国际或超限消费收费,利率也号称是行业内最低水平。

据了解,Apple Card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在美国市场亮相,用户可直接使用这款服务进行线上线下消费,而且还能在每周和每月获得支出记录总结,帮助其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财务状况。此外,用户使用Apple Card也能获得消费返现,其中一般消费返现2%,购买苹果产品返现3%。

当然,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苹果公司在安全隐私方面也是做足了功夫。每张Apple Card都会有一个唯一的卡号,储存在其所在的iPhone手机的Secure Element特殊安全芯片中。而且,消费者每次使用Apple Card都要进行Face ID或Touch ID以及一次动态安全密码授权才能完成支付。

除虚拟信用卡外,用户还可申请Apple Card实体卡,卡片表面不会出现卡号、签名、过期日期等个人信息,持Apple Card实体卡消费的返现比例为1%。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