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赞完成9.1亿港元融资:腾讯领投并成第二大股东
2019/4/3 11:38:59

微信小程序服务商有赞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新一轮9.1亿港元融资,由腾讯领投。

有赞本次融资以新股配售的形式进行,每股发行价为0.53港元。该公司与5位认购人配售合共超过17.19亿股新股,新股占已扩大后股本11.1%,

5位认购人分别为腾讯控股全资附属公司Poyang Lake Investment Limited,其认购约10.37亿股新股;

第二位认购者为大湾区共同家园投资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Mega Prime Development Limited,认购6415.09万股新股;

第三位认购者为GCYZ Holdings Limited,其认购约1.18亿股新股;

第四位认购者为Franchise Fund Limited,认购了2.5亿股新股;

第五位认购者为Elephas Global Master Fund,认购2.5亿股新股。

有赞称,融得的资金将全面用于线下门店业务的推进和产业互联网的智慧零售落实,这也代表腾讯产业互联网布局SaaS(软件即服务)企业。

这次融资完成后,有赞CEO白鸦持股为9.31%,依然为最大股东;高瓴资本持股为4.53%;经纬创投持股为2.5%,腾讯持股上升至6.7%,成有赞第二大股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