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推出企业版PayNow服务
2019/4/10 9:40:14

中国工商银行(下称“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8日正式推出企业版PayNow服务。工商银行企业客户可以通过企业网上银行自助开通此项服务,实现便利汇款、无现金交易、实时到账。

PayNow是由新加坡银行业协会牵头,与当地银行联手推出的全新电子转账服务。使用企业版PayNow的商家、企业和政府机构可将单一机构识别号码(Unique Entity Number,简称UEN)与工商银行账户连接,用于企业间转账或接收客户付款。

除了输入企业的UEN,企业也可以通过工商银行企业网银端生成专属收款二维码,付款者只要以手机银行应用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付款给对方,资金实时入账。收款成功后,客户可以第一时间收到短信提醒,知晓入账金额,确认资金状态,并可通过工商银行企业手机银行应用实时查询账户交易明细。

目前,工商银行已经为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提供PayNow移动支付缴费服务,个人在大使馆办理业务也能使用PayNow付费。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邱元兴表示,PayNow服务的开通让使馆移动支付渠道更加多元,给前来办理业务的中国公民提供了更多便利,提升了使馆领事窗口服务水平。

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表示,后续还将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升级,不断优化完善企业版PayNow客户使用场景,更加及时准确地完成到账提醒、快速收款等服务内容,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加快资金周转速度。

作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特许全牌照银行,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积极响应新加坡银行业协会的要求,致力于帮助企业改进新元收付款效率,丰富企业收付款模式,推动新加坡迈向无现金支付社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