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就位,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即将开幕
移动支付网 2019/4/10 10:37:59

2019年是移动金融产业激变的一年,在2018年备付金集中交存和断直连大政策落地执行之后,产业步入了新时代,新的机遇和挑战将诞生。值此产业变革之际,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将于4月24-25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办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会议将汇聚移动金融产业领军代表和权威专家,探讨在产业大变革之下,企业如何随“机”应“变”。

大会将最新监管动态、产业升级方向、新业态发展、跨境新蓝海从四个维度探讨当下移动金融发展机遇。目前,来自央行、支付清算协会、银联、网联、农行、百信银行、招商银行、蚂蚁金服、微信等机构的嘉宾已经就位,欢迎产业人士与会探讨。

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9/

会议信息:

主题:《随“机”应“变”》

时间:2019年4月24-25日

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三楼世纪厅

主办单位: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

主要参与者:监管机构、行业协会、清算机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检测认证机构、互金机构、金融科技公司

以下为议程表(最终议程以现场为准)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