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称iPhone的NFC芯片将进一步开放
2019/4/10 10:44:09

iPhone或Apple Watch的NFC芯片最初只能用于Apple Pay。从iOS 11.3开始,苹果的NFC新增支持上海、北京的交通卡。

但是和安卓手机那些所谓的“全功能NFC”比起来,iPhone或Apple Watch的NFC芯片依然有很多限制。

英国政府有一款叫做EU Exit:ID Document Check的应用,它只有Android版本,因为它需要利用手机上的NFC芯片和护照上的存储芯片进行接触,从而读取上面的信息,进而完成公民信息的采集和验证。

出于苹果NFC芯片的限制,英国政府无法在iOS平台上线这款应用。

但是昨天一家名为NFCworld的网站报道,英国Home Office Secretary(内政部长)对外表示苹果已经承诺将于2019年结束前,让这款应用登录iOS平台。

这意味着iOS 13将进一步开放iPhone的NFC芯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