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推出首家智慧加油站 可车牌无感支付
2019/4/19 11:06:56

工作人员指导一名车主(右)扫码下载“好嗨油App”

昨日上午,偃师市首阳山镇的智慧综合能源站洛化宏兴中昊站正式营业,一名车主加完油直接驾车离开,前后不到一分钟。原来,车主加完油,就已通过该站的无感支付付了费用。

洛化宏兴中昊站是我市首家智慧综合能源站,将采用连锁经营的模式,推动区域内社会加油站转型升级。

记者在现场看到,通过无感支付,一两分钟便可完成加油。加油之后,司机无需任何操作,便可驾车离开。

该站工作人员介绍,车主下载“好嗨油App”绑定车牌号,随后在App内充值,或绑定银行卡、微信、支付宝,便可实现无感支付加油,大大缩短加油排队结算时间。

“我们开发的智慧综合能源平台包含了加油站营销管理系统、用户App系统、车牌无感支付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等。”洛阳宏兴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智慧综合能源站可提供加油、充电及其他非油品服务,通过智慧综合能源系统平台实现工厂、油站、客户之间的信息交互;站点负责人可通过手机App,随时了解市场信息,实现油品采购、配送、油站管理的远程管控,向车主发布最新服务内容、优惠信息等。

广大车主通过“好嗨油App”不仅能实现无感支付,还能一键导航、随时了解附近油站的优惠信息。

该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下一步将通过“互联网+”,把传统加油站打造成一个能满足多种需求的线下终端,通过大数据分析为汽车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