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已支持超过70%的美国主要商家 却遭这家零售商抛弃
2019/4/29 9:20:45

当前,苹果旗下手机、iPad和智能手表的全球销售依旧大火,这家科技巨头的服务和软件也增长迅速,其2018年10月到12月的收入将近110亿美元(约739亿人民币),较同期四季度增长了19亿美元(约127亿人民币)。可以确定,在Apple Arcade和TV+platforms对终端用户真正开放前,Apple Pay、Apple Music以及iOS App Store将一直是最成功且利润丰厚的服务。

发售还不到五年,Apple Pay在2018年最后90天就收获了18亿笔交易,这个数字的确很高。随着登陆德国的消息,它还将同CSV、塔吉特、塔克钟这些强劲的零售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扩张。

不过,一家美国零售大佬JCPenney近期于推特上证实,他们决定“将Apple Pay从店内移除”。JCPenney的举动让人不解,虽然苹果的美国扩张路遭到了许多人的反对和抵抗,但JCPenney方面并未表明为何其在支持这家电子钱包平台数年后,又突然无缘无故退出呢。

JCPenney早在2017年就接受了Apple Pay,Apple Pay也帮助其在2019年1月挤进了美国零售利润排行榜的TOP100,占74位。苹果CEO库克表示,Apple Pay现已支持超过70%的美国主要商家。

JCPenney创立于1902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在全美有超过1000家大型服装购物商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