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公交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项目全面启动
2019/4/29 14:15:22

4月28日,由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市交通运输局主办,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各商业银行和银联商务驻马店分公司协办的驻马店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银联闪付、二维码乘车公交项目启动仪式在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举行。

本项目的成功上线,是驻马店市第一个全线支持银联闪付和二维码乘车、第一个支持“联机+脱机”双模自动切换的项目,标志着驻马店市公交从此全面进入移动支付新时代,实现了群众一部手机、一张卡“一挥即付”的便捷出行方式。即日起,群众使用银联闪付和二维码支付即可享“1分钱”乘坐全市37条公交线路的680辆公交车,使用银行IC卡可享五折优惠。

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项目的实施让群众享受到“移动支付+”带来的普惠性、安全性、便捷性,为群众提供更为人性化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体验,让移动支付走进大众、惠及民生,为推动驻马店市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强劲的金融服务支持。

近年来,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以惠及民生为出发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和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作出了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