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快扫”荣获“金松奖”最佳智能终端市场表现奖
移动支付网 2019/4/30 13:19:25

4月24日-25日,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暨第五届“金松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大会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与移动支付网举办,本次大会汇聚了移动金融产业领军代表和权威专家,探讨在产业大变革之下,企业如何随“机”应“变”。银盛支付旗下产品“银盛快扫”,荣获2018年度“金松奖”最佳智能终端市场表现奖!

赋能商家智慧经营

“银盛快扫”荣获最佳智能终端市场表现奖

在大会上举行的第五届“金松奖”颁奖盛典中,银盛支付旗下产品“银盛快扫”凭借在智能终端领域的优异表现,荣获最佳智能终端市场表现奖。

银盛支付代表上台领奖

“银盛快扫”荣获最佳智能终端市场表现奖

银盛支付致力于服务小微商户,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以卓越的金融科技能力赋能小微商户,让商户更好地享受移动支付的便利与快捷。为此,针对智能终端的升级赋能,银盛支付推出“银盛快扫”系列多款智能终端产品,推动商户收款设备的智能化升级,助力小微商户实现智慧经营。银盛快扫全面受理挥卡、扫码、闪付等各种主流支付方式,获百万商户好评。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