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金松奖”出炉,一砂喜获移动金融新锐奖
移动支付网 2019/4/30 13:22:45

2019年4月25日,第五届“金松奖”颁奖典礼在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隆重举行。在颁奖典礼上,北京一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移动金融新锐奖这一重量级奖项。

金松奖由移动支付网主办,通过行业专家评审和用户网上票选的方法决定,是移动金融行业的专业奖项。移动金融新锐奖,是为了奖励进入移动金融行业时间不超过3年的新兴优秀企业,年轻的一砂获此殊荣,是对一砂在移动金融领域表现的最佳肯定。

一砂于2017年6月在北京成立,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与超过100家的客户及行业伙伴合作,其中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移动、平安银行、平安科技、浦发信用卡、光大信用卡、南京银行、上海银行、宁波银行、国信证券、苏宁金融、法大大、小猪短租等,覆盖了银行、证券、互金、通信、政企、租住出行等各行各业。

“感谢金松奖评审专家和广大用户对一砂的认可,“一砂商务拓展高级经理张蒙先生说:”这说明一砂数字身份产品和服务,在移动金融领域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认可,一砂会继续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一砂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希望携手更多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建立万物互联的可信赖的连接,为每个设备建立信任的基础,让信任在人与设备之间自由传递,使人们享受美好的信息时代。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