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制霸,上海慧银全系旗舰产品参展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9/5/5 10:43:19

4月24-25日,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与移动支付网联合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围绕产业大变革之下的“机”与“变”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上海慧银作为商用智能设备的厂商代表,携全系旗舰产品参加了本次盛会。

基于多样的硬件形态,慧银能为包括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等各类型合作伙伴,提供从硬件到底层软件的一站式深度定制服务,以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目前,慧银产品和服务已覆盖零售、餐饮、服装、旅游、生鲜、医美、娱乐、政务、物流、烟草等垂直行业,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展台上,这款智能POS终端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目光。据了解,该款产品为慧银的Q2新零售智能掌柜,支持银行卡、非接卡及各类聚合支付方式。在安全方面,具备金融级的安全等级,采用专用安全CPU,配合防拆及入侵检测机制,交易数据滴水不“漏”,更可升级指纹、虹膜识别,实现多重安全保障。

另外产品符合专业的一体化设计,颜值出众,高效续航。除了该版本外,还有还有一款专注移动支付行业版,行业版仅去除了银行卡刷卡功能,保留了旗舰配置,更符合简单的二维码支付市场,可以基于行业需求定制开发。

第二款产品是慧银的Q1硬核智能终端,具备工业级的品质,无愧“硬核”之名。另外,其性能十分强劲,适合各类应用场景。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产品是首款同时通过银联智能POS安全认证及国际PCI PTS4.1的Android智能终端,在全球市场上十分畅销。

安全可靠的产品,即时高效的服务帮助慧银赢得客户及合作伙伴的青睐。在会场上,不少参会者与现场的小伙伴就服务落地、细分行业拓展、商业信息化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地沟通交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