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999元,钱客多QD21刷脸支付设备亮相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9/5/5 11:39:59

4月24-25日,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与移动支付网联合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随“机”应“变”》为主题,探讨在产业大变革之下企业如何随“机”应“变”。钱客多携其微信刷脸支付设备QD21亮相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其优异的刷脸支付体验在会上大放异彩。

2019年,【刷脸支付】成为移动支付行业最热关键词没有“之一”,其被冠以“支付4.0时代标志”的名头,预示着2019年将会是移动支付行业发生巨变的一年。

钱客多QD21自3月20日发布起,就以低破千元的价格迅速惊爆市场,999元即可获得一台刷脸支付设备,这对任何一位支付行业从业者来说,都是大大降低了设备采购成本,同时每笔刷脸支付可获奖励,最高可获得1000元奖励。相当于刷脸设备白拿,还倒贴1块钱。

除了劲爆的价格,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钱客多QD21刷脸支付设备还提供了品牌商户免费安装的政策红利。钱客多对包括医疗、超市零售、酒店等在内的10大行业给出了品牌商户的认定标准,合作伙伴的资源商户只要符合相应的条件,钱客多公司即可为相应商户免费安装QD21刷脸支付设备,帮助合作伙伴迅速占领市场。

每一次支付创新,都会开启一条新的赛道,而上一技术阶段内的存量商户也成为市场竞争之下最大的蛋糕,得存量得市场!钱客多QD21作为真正意义的全场景刷脸支付设备,不仅可以完成独立收银,帮助合作伙伴拿下增量商户。最重要的是QD21可以帮助合作伙伴拿下存量商户,迅速占有市场!

据介绍QD21刷脸支付设备可以仅通过一条数据线连接商户现有收银电脑,无需驱动,即插即用,就像一台带刷脸功能和显示屏的扫码盒。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QD21还通过了银联认证,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全场景移动支付设备,包括微信刷脸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的二维码支付、Apple Pay等银联手机闪付等等。另外,其人脸摄像头利用强大的活体检测能力,可以实现高安全级别的会员人脸消费功能,会员在线上进行充值,线下刷脸支付,既方便了会员支付,又满足商户的资金流动需求。利用摄像头的人像分析能力,还可以提供“微笑领红包”等有趣的互动方式。

最后,工作人员还透露,目前三大巨头都已经在刷脸支付领域发力,支付宝微信相对积极主动,银联则相对保守。不过他表示,他们与银联合作的刷脸支付设备也已经开始测试,预计会在今年推出。

今年5月15日,钱客多还将开赴长沙,召开钱客多QD21长沙站的刷脸支付项目介绍沙龙,有兴趣的伙伴可联系【蒙先生:134-1859-2895(同微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