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或正式推出支付服务 允许用户互相转账
2019/5/7 9:01:08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F8开发者大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他宣布了一项新的支付服务,允许人们互相转账。从演示图像来看,支付系统将与WhatsApp绑定。

“让我们来谈谈支付,因为这是特别令我兴奋的一部分。因为,当我观察人们私下交流的不同方式时,我认为支付是我们有机会让它变得更容易的领域之一,这是我们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我相信,寄钱给别人应该像寄照片一样简单,所以我们已经在印度对大约100万人进行了测试。它的使用量很大,反馈非常好。今年晚些时候,我们会在其他一些国家推出。

你们可以看看整体的基本经验是什么,总体支付和私人商务是我非常感兴趣的领域之一。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将会有更多的新闻和事情要在这里讨论,因为我们将会有更多的消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