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支付 随机应变 付临门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2019/5/8 12:21:58

洞悉最新监管动态,探讨产业升级方向,洞见新业态发展,展望跨境新蓝海。4月24-25日,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办。大会以《随“机”应“变”》为主题,邀请了各产业链代表,围绕政策监管、技术与场景创新、产业转型与升级、出海与跨境支付等四个方面,共同探讨移动金融产业的2019年。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代表受邀参会,与行业代表们一同探讨在产业大变革之下,企业如何随“机”应“变”。

于移动金融产业来说,近两年央行的监管重点大方向是断直连与备付金交存,以及两个大政策落地当中出现的市场问题。而在2019年年初,两大政策已经完成,银行与支付机构在巨变中,产业关系均发生了变化。强监管后的产业混沌期,存在着诸多机遇与挑战,无论是银行还是支付机构及产业链上下游,都在思考如何通过技术和场景创新,同时在商业模式上的谋变,来实现转型和升级。

本次大会大咖云集,覆盖移动金融产业链上下游多个领域。业界专业人士们集思广益,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带来了《农业银行的金融科技应用探索》、《移动支付下半场,如何更好的为B端服务》、《十大场景之后,银联移动支付落地重点》等分享演讲,提出多个论点深度探讨移动金融产业2019新未来。

权威专家的分享,基于当下最前沿的行业资讯,结合了当下最热门的行业问题。付临门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代表,在大会上与各行业专家、学者进行广泛交流,共同探讨移动金融未来发展趋势,了解最新创新科技,助力企业自身发展。

作为具有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在金融科技的时代背景下,付临门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借助科技的力量,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在产品的更新迭代中投入前沿技术,将先进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赋能中小企业,在快速实现自身转型升级的同时,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综合金融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