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微不智,联迪商用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移动支付网 2019/5/9 18:36:10

5月6日-8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向公众展示5G、大数据、智慧政务等数字中国建设成果。

在网络科技·数字经济展示区,联迪商用带来了智能POS终端APOS A8/A9,智能收银终端AECR C10,智能自助终端ACM S7,扫码支付终端QM800/600多款设备以及“智慧食堂”、“智慧零售”、“无感车牌付”等相关行业智慧解决方案。

就餐人员放下餐盘,识盘设备自动计价,完成支付……在峰会现场,联迪商用为观众演示了“识盘宝”带来的全新就餐体验——通过视觉识别计价与快速支付,缓解了结算排队问题,减少人工投入的同时实现利润提升。

根据车主出行场景,联迪商用运用识别技术创新研发了基于车牌“无感付”的智能App。车主仅需一次通过将车牌号码与银行卡、消费账户等进行绑定,即可适用各种应用场景,享受畅快的“无感付”。

新零售、新餐饮、智慧出行等数字经济带来的变化,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联迪商用将继续通过全方位的科技创新为行业赋能,积极助力数字中国的建设浪潮。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